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>医院公告

医院公告

医院公告

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智能管理耗材柜(设备科)项目澄清公告

字号: + - 14

各投标供应商:

经研究决定,我单位于2020093日发布采购公告的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智能管理耗材柜(设备科)项目(招标项目编号:LHYYGK202008S315);因招标文件参数内容有更正,特此澄清如下:

招标文件第7页附技术及商务偏离表中内容:1.16为保证设备使用安全及稳定性,电源需具备双路直流电源自动切换功能。(要求提供相关知识产权证明文件,申请人与投标产品生产厂家一致)

修改为:

为保证设备使用安全及稳定性,所采用的电源需具备保障设备使用安全及稳定性的技术(要求提供相关技术证明文件)。

 

一、本项目报名时间延期三天2020914日至2020916日期间(830-1130

二、投标确认事宜时间为:2020917日上午11:30之前

三、本项目联系方式如下:

采购人联系方式:刘工,0755-29001099-6291

四、其他本公告未涉及内容不作调整,本公告与原采购文件矛盾之处,以本公告为准。

五、采购文件已作相应修改并重新上传,请各投标供应商自行下载查阅(医院官网)。

 

 

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

2020914

智能耗材柜采购招标文件.doc


  • 标签: